“铜仁市落实‘四种形态’实践与探索” 课题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8-11-28 17:57:59 点击:

11月28日,2018年中共铜仁市委重大决策问题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召开。会议由该课题评审专家组组长主持。课题评审专家组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评审会现场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过程、研究结果、运用路径及措施建议。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提出了评审意见建议,认为该课题从落实“四种形态”的背景动因入手,提出了“紧盯一个目标、压实两个责任、实现三个转变、抓好四大工作”的创新实践,整个课题结构清晰,重点突出,逻辑合理,运用了大量的案例和数据,论据充分,论证有力,提出问题精准,总结提炼深入,对策建议合理,理论水平与实践意义兼备,是一个高质量的课题成果,同意结题。

 据悉,该课题由市纪委监委领题,与铜仁学院联合课题组共同承担研究任务,是2018年铜仁市委重大决策问题研究课题的6个指定研究课题之一。市纪委监委在实践层面上对落实“四种形态”进行研究,充分体现了依规治党、关口前移的新要求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旨在通过实践研究,探索精准落实“四种形态”的路径方法,找到防止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的机制和路径,堵塞漏洞,最大限度地挽救、关心和保护干部,让广大干部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凝心聚力推动“一区五地”建设,全心全意带领人民群众实现同步小康。(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