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召开国有企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 市委书记陈昌旭作批示

时间:2018-11-29 14:44:56 点击:

11月29日,铜仁市召开国有企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全省“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陈昌旭作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赵继红出席会议。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继红出席会议

陈昌旭在批示中强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坚决查处赖小民案,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对照反思、保持清醒,把廉洁自律的高线树起来,把拒腐防变的底线严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做政治生态的守护人和遵纪守法的带头人。

会议强调,以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就是以严管体现厚爱,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案为戒、秉公用权,筑牢廉政防线、防止重蹈覆辙,不断巩固发展我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不折不扣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对照问题促整改,自觉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高标准、严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堵塞漏洞、推动解决问题上下硬功夫。要加强自律筑防堤,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真正在遵纪守法、从严自律上树好标杆、作好表率。

市委国企工委委员,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分管国企工作的同志,市属国有企业、驻铜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仙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