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到万山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和产业发展

时间:2018-11-30 17:43:27 点击: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到万山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和产业发展。

蒋兴勇到万山区调研产业发展

蒋兴勇先后深入黄道乡、高楼坪乡,了解乡镇“两个责任”落实、扶贫领域“蝇贪”整治、民生监督案件查办、教育谈话室使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严。纪检监察机关要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化专项整治,加大对基层“微腐败”的治理力度,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

在黄道乡香柚香生态农业科技园、高楼坪乡大棚蔬菜基地,他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规模、经营模式、土地流转、市场销路及带动农户增收等情况。他要求,要因地制宜,一鼓作气持续发展壮大香柚、蔬菜等特色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在万山经开区万仁新能源汽车集团,他先后来到总装车间、冲压车间和涂装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他希望企业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千方百计扩大就业,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