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开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电视访谈栏目

时间:2018-03-20 11:02:50 点击:

近日,沿河自治县2018年第一期《党委(党工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访谈》电视访谈栏目录制完成,将于3月20日在《沿河新闻》中首播。

今年,该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再次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各级党政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县纪委监察委联合电视台再次开播《党委(党工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访谈》电视访谈栏目,每月播出2期,全年将播出19期。继续在“沿河电视台”公众微信号开通互动平台,及时将每期栏目第一时间推送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手掌心”,让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参与访谈。

走进第一期访谈的是该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张妮娜,她是全县勤政廉政先进典型,同时在纪委全会上接受了廉政“大考”,她通过电视访谈栏目再次阐述了本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通过今天廉政访谈,感觉压力非常大,也感到自己肩上责任更大。回去之后,我们将率先垂范,严紧压实主体责任,把班子成员管理、教育好,一级抓一级。”张妮娜在接受访谈之后也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压力。

去年以来,该县创新开播《党委(党工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访谈》电视访谈栏目,通过下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访谈工作的通知》,明确访谈的内容,对访谈对象提出了要求,严格执行访谈制度,确保“访”出成效。10个乡镇和9个县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走上电视荧屏,现场接受全面从严治党访谈,访谈结束之后,他们也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去年19期栏目的视频播出量达10万多次,微信点击率达5万多次,互动留言3000多条,在全县营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舆论氛围。(沿河自治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