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三紧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8-04-18 21:51:01 点击:

万山区纪委监委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狠下功夫,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该区在春节、清明、五一等节假日期间通过印发通知、召开会议、短信提醒、明察暗访、通报曝光等方式,早动员、早部署、早打招呼,重申纪律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对“四风”问题线索“一竿子”插到底,严肃追责问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成为不敢闯的“红灯”和不能碰的“高压线”,让作风建设成为全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紧盯“四风”新动向。该区聚焦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6类新表现,督促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深入整改,坚决防止作风建设“差不多”“歇歇脚”“松口气”等错误思想滋生,坚决防止各类“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紧盯问题严惩处。该区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优先查处审查调查对象的“四风”问题,实行“一案三查”,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切实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万山区纪委监委 陈红启)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