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三个坚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1-13 17:15:25 点击: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委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强化监督执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坚决集中摸排一批线索。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通过广泛宣传,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切实做到不遗漏、不放过一条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深挖社会潜在的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坚决公开通报一批案例。充分利用网站、电视、微信等平台,公开发布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对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案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对于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领导干部,绝不姑息,坚决一查到底,彻底清除害群之马。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印江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