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过好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8-08-14 17:32:32 点击:

1月5日是2018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也是市检察院转隶同志与市纪委同志混编之后共同参加的第一个党支部集体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过好党员活动日”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组织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彭江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2018年新年贺词和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关于严明“元旦”期间的纪律要求。

在之后的讨论中,与会17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近期国内外的大事,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采取逐人发言的形式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喜悦成果,在思想和心灵的交锋碰撞中凝聚深化监督执纪的信心和决心。

集中学习后,党员现场足额缴纳了党费。

最后支部党员大会还就吸收预备党员李正权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正式通报。(市纪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