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多形式全覆盖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

来源:贵州日报 时间:2018-07-03 10:23:50 点击:

今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以来,铜仁市高度重视,创新载体和形式,在各系统、行业全覆盖深入学习宣传这项法律。
  
        该市创新载体和形式,在全市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国企、进电视、进网络“七进”活动,以考促学,结合正在开展的“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教育,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知识测试。为流动党员开设培训课,《监察法》走进党校课堂,市、县区纪委主要领导向“关键少数”作宣讲。
  
        该市还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宣传栏、公示栏、公交车广告等宣传平台,图文并茂地进行宣传,以及在报刊、网站、微信等平台开设专栏,编发《监察法》读本等,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苗歌、侗语等方式,走进群众广泛宣传,让《监察法》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截至目前,全市进行宣讲300余场,发放宣传页5万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00余幅,利用电子广告宣传20万余次。(秦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