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铜仁强化干部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18-12-17 08:46:54 点击:

原文载于18 版:区域周刊·铜仁

“作为市环保局新上任的‘班长’,我将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打好‘预防针’、种好‘责任田’、筑牢‘防火墙’,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环保领域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在铜仁市新任市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上, 9月中旬才担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张勇表态。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新任市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铜仁市召开新任市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全市2017年以来新提拔的市管干部及配偶共400余人集中接受警示教育。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说:“召开新任市管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并让配偶也参加,就是希望提高新任领导干部及其家属的倡廉意识、保廉意识和促廉意识。”

为了确保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教育性、震慑性,该市纪委从全市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中,精心筛选28起案例制成展板展出,制作并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忏悔之音》,还发放自编的《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传承良好家风·争当廉洁家庭”倡议书,签订廉政承诺书等,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铜仁市纪委监委  安正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