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通报2起违规饮酒问题

时间:2018-10-10 10:50: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思南县通报两起违规饮酒典型问题。

1.思南县兴隆中学教师简光洋工作日违规饮酒问题。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中午,简光洋在思南县凉水井中学任教期间,与张X勇、张X奇、张X江、陈X等4名老师在关中坝街道XX餐馆吃午餐时违规饮酒。同时,简光洋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7月,简光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思南县杨家坳中学教师张翊勇工作日违规饮酒问题。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中午,张翊勇在思南县凉水井中学任教期间,与简X阳、张X奇、张X江、陈X等4名老师在关中坝街道XX餐馆吃午餐时违规饮酒,同时,张翊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6月,张翊勇受到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增强执行作风纪律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不收手、不知止的一律从严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思南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