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一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专题研究部署

时间:2018-03-22 15:45:27 点击:

3月20日,铜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纪检工作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漻主持。

会上,汪漻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铜纪[2018]4号《关于印发(铜仁市“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铜纪[2018]5号《关于印发(铜仁市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四风”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铜纪[2018]6号《关于印发(铜仁市进一步开展违规操办酒席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铜纪[2018]7号《关于印发铜仁市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问题、发放补贴或奖金福利问题、公款吃喝问题三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铜纪[2018]8号《关于印发(铜仁市加强联动协作全面监督“四风”问题的工作方案》和铜纪发[2018]6号《关于开展全市范围内各指挥部违规发放的补贴加班费等清理清退工作的通知》

汪漻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下发的上述文件精神,结合教学教辅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所在部门的“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违规操办酒席专项整治和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问题、发放补贴或奖金福利问题、公款吃喝问题三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正风肃纪,坚决整治校园内的“四风”问题;新校区建设项目部要严格对照铜纪发[2018]6号文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查看2014年9月以来,是否想存在违规发放的各种补贴、加班费等问题。

会议还对近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签订《贵州省铜仁第一中学2018年度廉洁从教承诺书》等纪检工作作安排部署,并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铜仁一中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