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医院纪委开展2018年度第2次集中廉政约谈

时间:2018-04-09 17:30:10 点击:

3月28日,铜仁市人民医院纪委开展2018年度第2次集中廉政约谈,院党委书记黄胜出席约谈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林同志主持集中约谈,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两代表一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郭林同志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医疗卫生行业作风“九不准”;深度总结近几年来全国医疗行业反腐败工作的特点,科学判断当前医疗卫生领域反腐倡廉最新形势;用生动的案例及在查办案件过程中的体会,教育警示与会人员。郭林强调,全院医务人员要保持头脑清醒,特别是特殊岗位人员要处理好和供应商的关系,与供应商保持适度距离,做到阳光作业、按规则办事;要时刻算好人生“七笔帐”,平安是最基本的担当和负责。

郭林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三是正确履职,自觉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四是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依纪依法“阳光作业”,按规则办事;五是严禁利用职业之便,严禁收受供应商好处,严禁参加医药产品推销活动,严禁参加供应商安排的娱乐活动,严禁接受企业捐赠、资助以及以学习考察为名外出旅游等;六是将医疗卫生行业作风“九不准”作为行业底线,坚决抵制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七是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八是严肃问责追责,对违规行为,将严厉查处,决不姑息。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约谈,使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从思想灵魂深处对自己进行了审视和检阅,再一次拧紧廉洁自律的“总开关”;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的自觉。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2018年廉政承诺书》。(铜仁市人民医院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