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用“身边人”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4-17 15:14:03 点击:

4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林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在职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局党组对下属单位负责人龙某某开除处分的决定,通报了龙某某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案情,通过“身边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科室(单位)负责人要经常提醒分管领域干部职工坚持廉洁从政,做到守底线,知敬畏。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压力,压实主体责任,告诫大家一定要吸取“身边人”违法违纪的惨痛教训,认真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忠诚干净履职,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廉政文化进机关要求,全面开展廉政承诺,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及时公开承诺事项,广泛接受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监督。

听罢此处分决定后,各科室负责人均为龙某某的行为惋惜,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认真履职,秉公用权,让手中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铜仁市住建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