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一中召开科室负责人公开廉政承诺大会

时间:2018-04-26 11:16:45 点击:

“本人是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平常打交道的主要是食堂、超市、门面老板,我所在的部门属于比较敏感的部门,为了做好本职工作,清正廉洁,我承诺:.....正确使用权力,不利用自己的职权谋私利,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不安排自己的亲戚朋友到自己分管的领域工作或做生意......”,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田兴波面对全校广大教职工庄严承诺。

上面的一幕,是铜仁一中正在召开的科室负责人公开廉政承诺大会的一个缩影。为增强广大中层干部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意识,4月24日,铜仁一中召开科室负责人公开廉政承诺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汪漻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直党工委【2018】7号《关于印发<2018年铜仁市直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廉政文化进机关“六有”标准作了详细说明。接着,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工作岗位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作了详尽的说明,并有针对性作了公开廉政承诺。通过公开廉政承诺,广大中层干部进一步明晰了什么是“一岗双责”,明白了应该如何做人做事,需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工作风险点在哪里,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去防范,有效增强了勤政廉政意识。

承诺结束后,汪漻对参加承诺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切实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为把百年名校、人文铜中办得更好作出新的贡献。(铜仁一中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