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端午节前廉政集中约谈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5 18:21:07 点击:

6月15日下午,铜仁市机关事务局管理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约谈工作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义达重点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铜仁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2起违规打牌和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三个开刀”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报》、《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报》和《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纠正“四风”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重申纪律规定,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公车督查及公务接待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早打招呼再提醒,敲响“廉洁警钟”,打好“廉洁预防针”,确保单位职工节俭文明、廉洁过节。(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