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组织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和有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8-06-27 10:13:28 点击:

6月26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局务会,集中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局长刘五星主持,局领导余晓松、杨强、刘唐明、彭钟亮、陈永梅出席。

会上,刘五星对局班子成员进行了约谈,听取了局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唐明传达学习了铜仁市纪委《关于印发〈铜仁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2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期违规打牌和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三个开刀”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新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案示警,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使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引以为戒,各基层单位和科室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定力,站稳立场,不断锤炼过硬的品质和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所属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强项目廉政管理,严格八小时以外生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

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市文广新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