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科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17:12:02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7月6日上午,铜仁科学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1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以“扬清风正气、让警钟常鸣”为主题结合7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廉政名言警句、书法漫画及典型案例图文展示,观看建国以来历届领导人的原声讲话视频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镜鉴篇展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和铁腕反腐中应声落马的“大老虎”和公安战线上查处的腐败分子,让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到违反纪律的严重性,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课。

      参观学习后,党员梁康同志说到:在廉政建设上,阳光、公开、透明是有效的防腐剂,制度、规范、程序是最好的防护网。我们党员干部,只有将权力运行在阳光下,将上级政策及时落实并传达到群众当中,才能让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铜仁科学院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