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党组书记带头上廉政党课

时间:2018-08-02 14:45:41 点击:

8月1日上午,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俊宏同志以《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党课。

李俊宏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阐述。李俊宏指出,在加强纪律建设方面,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为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严明群众纪律,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明生活纪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良好社会形象。在纠正四风方面,要坚持思想教育铸“魂”、制度建设立“本”、领导带头示“范”、执纪问责促“行”。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方面,要以“三个干净”即政治上要干净、品质上要干净、言行上要干净为衡量标准,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李俊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铜仁“一区五地”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市扶贫办(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党性意识得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市扶贫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