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时间:2018-08-06 09:27:42 点击:

8月3日上午,市扶贫办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碧江区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工作组、中心人员共31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领袖篇”、“历程篇”、“预防篇”、“忏悔篇”、“警示篇”五个方面的警示教育图片解说和案例分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一个个身败名裂的鲜活案例, 一次次无比深刻的案例剖析,一封封痛心悔憾的忏悔书,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让参观者神情凝重,感触颇深。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分析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剖析根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敬畏“利剑高悬”,做一名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的扶贫干部,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市扶贫办  田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