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传达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08-14 09:59:10 点击:

8月1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主席周厚吉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陈璇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昌旭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教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实质: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源头治理,要做到守住边界、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抓好当前全市科协系统的各项工作,为加快“一区五地”建设,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作出贡献。(市科协 周银松)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