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08-15 10:33:19 点击:

8月14日,市体育局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君主持,局在家领导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深刻警醒,要坚持不懈讲纪律守规矩,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就结合体育工作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付君从三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真正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败斗阵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长管长严,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市各级体育系统主要领导要强化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作用,切实担起领导之责、监管之责。三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政治本色,各级体育系统要坚定不移地对党忠诚,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对中央、省委、市委禁止的坚决不做,对中央、省委、市委决定的坚决执行,要深刻牢记党的宗旨,恪守执纪为民的理念,要有令即行、有禁即止,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奋力谱写百姓福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体育局 杨玉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