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集中约谈会

时间:2018-08-16 14:24:0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继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市民政局于8月10日在全市民政系统年中工作推进会上及时传达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8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强在局机关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对局机关(老龄办)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警示教育集中约谈。局党组成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皮烈进,党组成员、老龄办副主任费树发,老龄办副主任万浪,副调研员戴应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昌旭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强局长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这样才能在思想上筑牢反腐的防线,要教育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家属亲友经受住糖衣炮弹的考验,善始善终,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事业负责。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对从事工作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四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对局里面制定出的制度要严格遵守坚决执行。五是针对去年巡察组巡察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约谈会让人深受启发和警示。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用新时期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虚心接受监督和教育,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市民政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