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不忘初心 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8-20 16:41:34 点击:

8月13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文广新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项目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唐明,局党组成员、市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钟亮,副调研员陈咏梅出席了会议,各区县文广局局长和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分管副局长,局属各基层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启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四集,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铜仁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干部违规参与茅台酒经营问题自查清理的通知》和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篇---《反腐利剑》第四集

杨启伟强调,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全面”和“从严”的要求,要主动接收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领会,自觉加强学习,大力提高自我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提升自己的“底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各单位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务必抓实,责任清单务必抓牢,常态细节务必抓紧。要保持清醒头脑,经常自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做维护和遵守纪律的模范,廉洁自律,依法履职。(市文广新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