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9-10 11:22:03 点击:

9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秦礼军主持。

学习现场

活动中,秦礼军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秦礼军介绍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和修订意义,并对新修订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对照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认真对比《条例》“增、改、删”内容,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纪律意识,认真贯彻执行《条例》要求,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效果,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观看《铜仁党建直播间》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铜仁党建直播间》第二十四期和中央音乐学院周海宏教授的讲座《音乐何须懂》,并缴纳了9月份党费。(市直机关工委  吴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