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新任市管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0-25 12:01:02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市梵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应军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克强,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经理层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在全市新任市管干部廉政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部署,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为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公司纪委要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好警示教育。时刻警示员工敬畏法纪,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更加自觉地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忠实地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为“一区五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梵投集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