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净苑杯”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8-10-31 08:59:3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切实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0月30日下午,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铜仁市“净苑杯”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作品展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承办,以“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主题,现场展出共计160幅作品,其中书法类、美术类、摄影类作品各50幅,特邀作品10幅。

书画展现场,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清风蕴、勿忘誓言、立德-源自家规家训家风、退赃大会、出淤泥而不染等作品充分彰显出了清新脱俗、力透纸背,寓意特别深刻,特别是艺术家和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崇廉尚德的精神追求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均得到完美呈现。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铜仁市“净苑杯”廉政书画摄影系列作品,深切感受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要求,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底线红线,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国企人。(市城投集团监察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