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工委开展回访教育 做好“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11-19 17:27:19 点击:

11月16日,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欧天文一行组成回访教育组,对2017年市水务局受处分党员陈某某开展回访教育。


       回访教育采取与支部全体党员座谈、回访教育测评,与受处分对象面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受处分对象在处分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表现情况,将党纪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既消除受处分人员思想包袱,又鼓励受处分人员轻装上阵;既传递了组织的关爱,又彰显了法纪的庄严。


      面谈时,欧天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不可再触碰纪律红线。二要强化法纪学习,铸牢思想防线。要强化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国法的学习,知之深方能行得远。三要放下思想包袱,积极履职尽责。要正确对待处分,摆正心态,放下“包袱”,用“忠诚、干净、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今后人生路。

回访教育座谈会


        "自受处分近一年来,我深刻反思,摆正态度,吸取教训,积极工作,遵纪守法。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此为鉴,更加积极地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关心、厚爱。”受处分对象表示。(市直机关纪工委  秦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