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正当时 入党拉紧“纪律弦” ——2018年市直机关新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27 10:16:18 点击:

 11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市直机关新党员培训班,市直48个基层党组织共计127人参加。


       此次培训以纪律教育为主题,以合格党员为标准,以廉政建设为目的。采取视听结合的方式,首先参观市直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继而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官商勾结的不归路》,最后由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欧天文同志作《新时代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组织新党员参观市直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欧天文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新时代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机关合格党员等三个层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深入解读,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深刻剖析,对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深度阐释,对新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层讲解;全面突出党风廉政和责任担当,全力彰显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

新党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欧天文强调,预备党员是党的肌体的新鲜血液,是党员队伍的新生力量,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履职尽责;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组织关爱,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直机关纪工委秦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