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对8个单位巡察反馈的4类78个问题开展督查

时间:2018-12-06 11:11:47 点击: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对监督联系的8个单位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对照8个单位巡视巡察反馈存在的4类78个问题清单,以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问题、问题源头开展督查。检查组在对每个单位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后,立即向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反馈了检查结果和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被督查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研讨。要求各单位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绝不能走过场,搞变通。必须紧紧盯住突出问题,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将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 

通过督查,8个单位存在的4类78个问题,其中77个问题完成整改,1个问题正在整改,责任单位将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任务。(第十一纪检监察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