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一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8-12-07 10:09:47 点击:

日前,铜仁一中召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议组织学习《铜仁市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清单(试行)》等文件精神。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有关规定,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强化制度约束、坚守责任担当,强化检查考核、助力责任落实,深入开展约谈、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等内容,汇报了2018年各自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完毕后,分管领导作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认真发扬民主作风,发挥集体智慧,充分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工作的激情与热情;要各个层面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依法办学,讲学习、讲政治、讲成绩。(铜仁一中)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