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1 09:55:55 点击:

 

7月2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及《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夏秋攻势行动令》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的决心。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省委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要全力配合近期省委巡视组在铜巡视工作,把巡视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提升的机遇,切实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全覆盖、规范化、常态化,时刻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净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近期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脱贫攻坚夏秋攻势行动令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持续打好“四场硬仗”,扎实抓好“五个专项治理”,深入推进产业革命,真正把我市长板做强、短板补齐、特色做实,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再战告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属高校,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