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省纪委贵州省监委机关

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7-11 16:51:33 点击:

7月10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图为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自2015年换届选举产生以来,在省纪委常委会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大以来召开的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严格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紧密结合纪检监察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抓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服务中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队伍贯穿始终,为省纪委省监委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党建根基,突出严管厚爱,紧紧抓住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找准职责定位,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做出新贡献。要层层压实责任,在构建齐抓共管大党建格局上有新面貌;要狠抓文化建设,在提振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精气神上有新气象;要聚焦再聚焦,在围绕中心、服务保障大局上有新作为。

图片2.jpg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参加选举投票

会议选举黄文胜、范奇志、成先勇、司华昌、张洪武、范省伟、李娟、高跃萍、谢宏、高利权10名同志为中共贵州省纪委贵州省监委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成先勇、李剑、桂芳、冉光耀、刘永田5名同志为中共贵州省纪委贵州省监委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3.jpg

图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合影

夏红民同志代表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对新当选的机关“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文阳同志到会指导,省纪委省监委机关14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