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红民在铜仁调研时强调

牢记使命 压实责任 勇于担当

为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铜仁网 时间:2018-09-11 18:26:57 点击:

9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铜仁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为实现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主任张洪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德江县煎茶镇食用菌基地调研

夏红民先后调研了德江县煎茶镇食用菌基地、铜仁市西部片区留置点、县纪委监委,沿河自治县沙子街道十二盘村、乌江流域治理整改及县纪委监委,详细了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市县巡察、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脱贫攻坚“夏秋攻势”等情况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铜仁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调研组一行在德江县纪委监委调研

夏红民强调,迈步新时代要担负新使命、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铜仁各级各部门要奋发作为、敢为人先、创新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扛起应负的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全面扛起“两个责任”,把管党治党作为根本职责,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民生监督等工作,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提炼好经验、好方法,全力以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依靠学习提高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调研组一行在沿河县纪委监委调研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关心支持铜仁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夏红民书记的指示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民生监督等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对党忠诚。

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德江县、沿河自治县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王安宏 杨志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