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金国杨晓超传达会议精神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12-22 17:01:15 点击:

12月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受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委托,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最需要的方面攻坚克难,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双重职责,确保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杨晓渡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经济工作乃至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从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中把握党中央对纪检监察机关的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改作风、勇作为、抓落实、反腐败,解决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协助党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净化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把对自身的标准高高举起来、严严落下去,做到十分纯洁、十分忠诚,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刀刃向内、不护犊子,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刘金国,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机关省部级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副秘书长,各单位局级干部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