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集中向14家被巡察单位反馈问题181个

时间:2018-04-08 14:50:17 点击:

根据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安排,碧江区委组织10个巡察组先后对区委离退局、团区委、区食药监局、区农机中心、区农牧科技局等6个区直单位和8个深度贫困村开展巡察。4月2日,各巡察组召开集中反馈会,向各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辉,就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整改过程中要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并突出纪律约束;要落实整改绝不走样,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具体做到建立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并及时报告和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确保整改取得良好政治效果;巡察办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针对反馈问题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并适时对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反馈会上就贯彻落实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把手”们纷纷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即时整改,同时将把落实整改作为单位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工作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此次反馈会共反馈问题181个,提出整改意见27条。(龙丛洋)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