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巡察发现问题273条收缴违纪资金80多万元

时间:2018-04-16 15:47:48 点击:

近年来,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察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政治定位,突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巡察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该县把巡察发现的问题与整改结合起来,从政治上分析被巡察单位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狠抓巡察整改,坚持跟踪问效,有效运用巡察成果,实行问题清单机制和建档销号机制。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查、调阅资料、走访群众等形式,紧盯问题整改时限和实效,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2017年至今,该县巡察共发现问题273条,向组织人事、直属机关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建议意见11条,其中移交问题线索29件,立案9件,移送司法机关1人,收缴违纪资金80多万元。(印江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