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狠抓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时间:2018-09-25 14:47:53 点击:

为全面深入开展中央巡视组巡视贵州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石阡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全力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指挥调度和督促指导。全面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贵州反馈意见,成立了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整改专班,形成以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为总揽、以8个整改专班为单元、以各责任部门为依托的“1+8+N”组织落实体系。

制定方案,细化措施。严格对表对标中央要求,各整改专班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问题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目前,已完成《中共石阡县委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反馈意见针对石阡举一反三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中共石阡县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及8个整改专班巡视整改方案、6个专项整改方案。

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将巡视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相结合,对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既解决好巡视反馈明确指出的问题,又主动、全面查找巡视反馈没有点到的地方和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强化标本兼治。(石阡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