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参加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

时间:2019-01-07 15:58:07 点击:

1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参加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同第七组的与会同志一起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铜仁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草案)》。

蒋兴勇在发言时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文风朴实,掷地有声,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实事求是、立意高远,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展现出铜仁百姓富、生态美的壮丽篇章,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圈可点,好事连连、喜事多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城乡环境实现新提升,文旅融合实现新突破,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实施意见》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又符合铜仁实际、具有铜仁特色,必将为铜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构筑强有力的机制体制保障。

蒋兴勇表示,将结合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全力当好“宣传员”,自觉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示范者;二是全力当好“施工员”,巩固监察体制改革成果,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推动纪委监委的全面融合和战略性重塑;三是全力当好“监督员”,严明各项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四是全力当好“护林员”,深入推进“五个涵养地”建设,持续巩固现有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全力当好“护航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