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6 21:13:23 点击:

1月1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省委民主生活会、《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开展澄清正名工作的指导意见》、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心学、系统学、深入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政治定力和工作本领。严格对标对表,坚决贯彻执行新《规则》,强化主体责任,厘清责任范围,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全过程。旗帜鲜明抓实抓好澄清正名各项工作,积极营造支持改革、鼓励担当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童纪轩)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