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铜仁市纪检监察干部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时间:2019-02-11 19:05:22 点击:

 1.植树添绿谱新篇。思南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义务植树,尽管鞋子沾满泥土,额头布满汗珠,依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为初春增添一抹新绿,呈现生机盎然的景象。(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摄)

 

 2.以“植树态势”开启“护林模式”。玉屏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尽管天寒地冻,纪检干部们仍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既要护好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更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玉屏县纪委监委 刘德军 摄)

 3.作风督查严防“节后病”。印江县纪委监委开展作风督查,对干部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和服务态度等进行明察暗访,严防慵懒散漫、不在状态等“节后病”。(印江县纪委监委 杨秀明 摄)

 

4.严查春节期间隐形变异“四风”。思南县纪委监委组织暗访组到山庄、酒店等督查“四风”情况,严防“四风”反弹。(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摄)

 


      5.节后查岗提醒干部“收心”。德江县纪委监委组建3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县直部门、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及时提醒干部“收心”。(德江县纪委监委 何洪  摄)

6.明察暗访干部节后到岗到位情况。万山区纪检干部对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上班情况进行督查,现场查看干部到岗到位情况。(万山区纪委监委  谭琳 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