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参加指导印江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17 20:34:22 点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率市委第六督导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指导印江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蒋兴勇高度重视印江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印江县委书记田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蒋兴勇指出,印江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剖析原因毫不回避,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出了砥砺奋进的新姿态,开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新气象,开出了真抓实干的新作风,提振了县委常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递了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蒋兴勇到会指导
   
       蒋兴勇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明方向、强信心、提动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带领全县上下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决胜之年的根本性胜利。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做表率,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奋发进取担当上做表率,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整县摘帽”。要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上做表率,带头认真执行县委工作制度和党委议事决策规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表率,带头切实担起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上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江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