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调研组来铜征求两个党内法规意见

时间:2019-03-14 15:14:22 点击:

3月13日,省纪委省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任康廷一行来铜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贵州省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施办法》《贵州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工作程序规定实施细则(试行)》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任康廷来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发言后,调研组指出,省委对出台两个党内规范性文件高度重视,在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再次组织调研组到各市州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建议。铜仁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为完善两个文件提供了很好思路和方案,调研组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和提炼,确保两个文件更具针对性、有效性、可操作性。

蒋兴勇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扎牢自我监督的制度笼子,提升反腐败工作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两个文件出台后,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守好底线,忠诚履职,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市纪委市监委、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有关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部分区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结合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