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红民在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用铁的监督为贵州深化改革开放保驾护航

时间:2019-03-12 09:53:21 点击: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职能优势,用铁的监督为贵州深化改革开放保驾护航。

夏红民说,完全赞成外商投资法草案。草案定位精准、逻辑严密、结构合理,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是党和国家推动新时代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又一部“宣言书”,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作为世界负责任大国的诚信、包容和担当;是以法律形式固化实践经验、接轨国际规则的“典范之作”,必将有力推动我国外资管理模式全面升级;是直面回应投资者关切、回击各类质疑攻击的“严正宏音”,给广大外商投资主体送来了春天“大礼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是将对外开放政策、依法治国理念、市场化改革要求有机统一的“法律之笼”。

夏红民说,待外商投资法审议通过后,我们将自觉抓好学习宣传,并进一步加强对党中央关于促进外商投资、扩大对外开放、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方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大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和人员的查处力度,助力贵州改革之路走得更快、开放之门开得更大。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