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0-09-08 18:07:17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9月7日,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监委委员杨明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昌旭在书记专题会上听取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吴洪权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洪权指出,从巡察情况看,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助力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但巡察也发现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机关党建存在短板、执行有关规定不严格等问题。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杨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问题检视剖析,对照信仰信念、党章党规、职能职责、作风政风找差距和补短板,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找差距,持续深化政治体检。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突出标本兼治,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切实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周文捷表示,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和整改工作,突出结果和目标,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性和实效性、成果运用和成果转化,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抓整改,推动场景大数据铜仁实践再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组有关人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