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玉屏: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6-17 09:06:53 点击:

“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鲜活的案例,教育我们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齐身、严以律己......”

近日,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某党员干部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后表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以玉屏侗族自治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主阵地,强化警示教育,做深做实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在具体工作开展中,组织全县领导党员干部分批次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同时,通过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表现形式,展现违纪违法人员的反省与忏悔,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教育、明底线、知敬畏,警醒大家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常怀律已之心,做到自省、自重、自律,把好人生“总开关”,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投入使用以来,已开展151批次警示教育,参观人数达17108人次。

“下步,我们将以‘箫清笛韵·廉洁玉屏’为主题,分篇依据、策划布展,构筑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屏障”。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屏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