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旅集团召开2021年端午节前 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6-10 17:31:15 点击:

6月9日下午,铜仁市交旅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端午节前警示教育会议,集团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铜仁市交旅集团关于严明2021年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端午节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节俭办事、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高度自觉,从自身做起,严抓严管、真抓真管,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廉洁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涂好廉洁自律“防腐剂”,严格监督管理,多观察、多提醒、早发现、早告诫,切实做到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公车封存制度、外出报备制度,严守财经纪律,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债务风险防范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预防为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逐一梳理归类,分析研究,搞清问题症结,制定化解措施,坚决把各类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