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15 14:50:04 点击: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0家归口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派驻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归口监督单位对派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下半年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归口监督单位要统筹做好省委巡视铜仁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生态环保责任落实以及换届纪律督查等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归口监督单位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为做好本单位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