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反腐倡廉小品大赛

时间:2017-09-16 22:19:33 点击:


9月13日,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反腐倡廉小品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营造勤廉氛围 打造风清净地”为主题,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节目最多的一次反腐倡廉小品大赛。

此次参赛的47个作品均通过一些平凡而普通的廉洁故事,诠释了遵守党纪国法、家庭助美助廉、传承优良廉洁作风、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崇廉尚洁的正能量,让现场观众受到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

观众:真的很感人的,也会让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经历的东西想一想自己处在那个位置应该怎么做,主题特别鲜明。

演员 崔艳艳:这次比赛我们精心排练了两个月时间,挖掘每一个细节,就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全市观众。同时,也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什么是纪律,我们应该怎样崇尚纪律,遵守纪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二十九名,剧本创作奖三名。其中由市文广新局选送的作品《榜上留名》、松桃县选送的《一张收据》、德江纪委监察局选送的《诱惑》荣誉大赛一等奖。

市纪委常委 于红:通过反腐倡廉小品传播廉洁文化的正能量,弘扬勤政廉政的主旋律,鞭挞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