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13 09:18:42 点击:


12月11日,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相关文件。

市委书记、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代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夏虹,市检察院检察长范建军出席会议。

陈昌旭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决服从、支持改革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吃透中央和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厘清改革思路、理解改革内涵、把握改革政策,充分学习借鉴外地监察体制改革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开展好试点工作。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改革任务,强化对各区县的督促指导,扎实抓好各项改革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充分发挥好试点工作小组的统筹领导作用,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与改革,为改革试点工作提供人、财、物保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出成效、出经验。

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