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赴我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14 16:07:15 点击:


为推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12月13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一行到我市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伟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用必须始终不忘初心、必须坚决维护核心、必须高举思想旗帜、必须认清历史方位、必须牢把主要矛盾、必须落实战略部署、必须坚持自我革新“七个必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

梁伟在报告时指出,全市广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抓好深化监督体制改革,始终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强化抓好作风建设,积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把巡察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脱贫攻坚大局,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巡察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利剑,确保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在铜仁变为生动实践。

郭智敏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精神实质、学在深处;把准工作重点,谋在新处;主动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铜仁发展新篇章。

市民族中学纪委书记 龙春芬:作为教育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不仅仅是要有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这种坚韧的执着来监督执行好我们的工作职责,同时也要有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我们的广大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 于红:听了宣讲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面临的艰巨任务。也更加坚定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扫码分享